《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回归变职场精英

2014年08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晨《离婚律师》单人海报 姚晨《离婚律师》单人海报
罗鹂(姚晨饰)御姐气场十足 罗鹂(姚晨饰)御姐气场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正在热播,其中姚晨饰演职场精英女律师罗鹂,受到观众的热议。开篇的御姐气场以及逐渐显现的萝莉心紧抓观众眼球,观众表示这样的回归很惊艳。姚晨也坦言“这个角色可能跟传统意义上的女性角色不太一样,真实得像你身边的一个好朋友”。

  姚晨回归转变引热议   

  电视剧《离婚律师》总投资1.3亿、单集售价300万、姚晨吴秀波戏里斗到对外,姚晨也借此回归电视荧幕。四大卫视首开播,其饰演的女律师罗鹂便引起观众强烈关注,而姚晨回归后不论是角色的塑造、还是表演方式的拿捏也受到了热议,甚至还有不少忠实粉丝认为“姚晨变了,变得更成熟了”。   

  前有郭芙蓉的大大咧咧,后有翠萍的率真质朴,当观众们还定格在五年前的画面时,姚晨已不知不觉地华丽转身,以“罗鹂”惊艳亮相,呼应了其此前姚晨的说法“我也回不到过去年轻时的演绎方式了”。与其搭档的吴秀波也一度盛赞姚晨在表演的二度创作上是个天才。

  御姐面孔萝莉心 饰演职场精英   

  随着《离婚律师》剧情的不断发展,罗鹂的角色将更加立体丰富。律师高材生却又是黄金单身女,其果断聪明的御姐外表下,隐藏着单纯可爱的萝莉心,面对感情独立爽快,面对工作时又利落干脆,是一名现代精英女性的代表者。   

  除此之外,罗鹂精心得体的打扮也成为网络盘点的专题,姚晨生活中的穿戴搭配也被网友们一一挖出,更有罗鹂同款物品不断爆出。网友表示“戏内的罗鹂是新时代的职场精英典范,戏外的姚晨是正能量的传递者”。(tg/文)

 

文章关键词: 姚晨离婚律师吴秀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