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遇到兵》杀青 李晨自毁沙溢劳模

2014年08月14日1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日传奇力作《秀才遇到兵》历时四个月的拍摄,于昨日在旅顺正式杀青。该剧由华录百纳携徐纪周打造,并力邀李晨[微博]、沙溢[微博]出演剧中的秀才与兵。此外,马苏[微博]、李倩[微博]也倾力加盟,挑战戏班花旦与青龙帮主的角色。据悉,在拍摄杀青重场戏时,李晨饰演的秀才龙千言一改往日俊俏外表,自毁容貌,玩起犀利风。其犀利的落幕形象,大有赶超沙溢饰演的村炮大兵马三炮之势。而刚刚做完阑尾炎手术后不久的沙溢,没等伤口完全愈合就马不停蹄的重返剧组投入拍摄,其敬业精神获得各方点赞。

  李晨颠覆自我  演绎别样秀才

  李晨饰演的秀才龙千言是当地名门望族之后,家业殷实,活脱脱一富二代。与传统印象里规规矩矩矩的书生相比,龙千言多了一份任性而为的可爱劲儿。他赌博技能老辣,少年留学日本,深谙日语与日本文化。超高的记忆能力及学习能力,都让他在抗日杀敌的战场上智慧尽显。

  导演徐纪周曾接受采访时称:“秀才这个角色对于李晨来说,绝对是他所有角色中最与众不同的。”李晨也表示,这个角色完全颠覆了他在荧幕上的形象,演起来既挑战又过瘾。在拍摄最后一场戏时,李晨更是自毁形象,玩起了“犀利哥”路线,要给“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连导演都对李晨的谢幕装束大加赞赏,这个“惊艳”的造型,恐怖只能在该剧播出期揭开谜底了。

  沙溢术后火速归队  获封好劳模

  日前,沙溢在《秀才遇到兵》拍摄现场,突发急性阑尾炎被送进医院。做完手术的他还没等伤口好利落,便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为此,沙溢自我调侃:“轻伤不下火线!手术后拍负伤的戏那叫一个真!我叫马三炮。”

  据悉,沙溢饰演的马三炮是村里的破落户,与秀才龙千言的家境有天壤之别。但一样嗜赌如命,出得一手好老千。机缘巧合下,马三炮加入了东北抗联春江好,成为革命战士。他与龙千言鬼使神差般的相遇,上演了一场场秀才遇到兵的好戏。机智灵活的头脑,外加混不吝的糙性格,让沙溢饰演的马三炮喜感不断,正如沙溢自己所说,他在剧中就是负责搞笑。这也将是沙溢继“白展堂”角色之后,再度打造的又一标杆式的全新喜剧人物,十分惹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沙溢李晨秀才遇到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