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遇到兵》将杀青 李晨等烤肉串欢庆

2014年08月08日0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晨李倩马苏烤串
李晨李倩马苏卖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华录百纳出品,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剧组已进入拍摄尾声,为了还原抗战时期的旅顺,剧组特意来到矿山内取景,摄制条件自然也不比现代都市剧那般舒适。为庆祝A组杀青,李晨[微博]、马苏[微博]、李倩[微博]等主演亲自烤起了羊肉串,犒劳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

  当天,导演特意从山下请来了烤串师傅,请剧组吃起了羊肉串。李晨等人突发奇想,借来场务的大风扇,借着片场的灯光,戏服还未脱就积极充当起烤串师傅的角色,亲自为共同奋战许久的“战友”们展示厨艺。只见烤架上满满当当一整排的羊肉串,三人低头认真翻烤,不时也会举起肉串向众人卖萌,最后的成品也十分令人满意,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味道很不错,都吃撑了。”

文章关键词: 李晨马苏秀才遇到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