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奇遇》热播 颖儿乡土气息十足

2014年08月14日10: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妙的奇遇》颖儿演绎“中国梦女孩” 《美妙的奇遇》颖儿演绎“中国梦女孩”
《美妙的奇遇》女主角颖儿 《美妙的奇遇》女主角颖儿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江淑娜[微博]、肖剑[微博]、贾妮[微博]领衔主演的温馨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已于上周五(8月8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晚间黄金档首轮播出。颖儿饰演的深圳打工妹谭妙妙与王传一饰演的朱新宇两人之间在“斗嘴中萌生爱恋”的过程互动充分显现出了该剧的喜剧爱情效果。

  颖儿乡土气息十足  “中国梦女孩”上演逆袭记

  《美妙的奇遇》是颖儿继《小菊的春天》之后,时隔两年再度牵手王传一打造的都市浪漫轻喜剧。颖儿饰演的深圳打工妹谭妙妙全身乡土气息的造型一出场就“雷到了”很多的观众。但女主角谭妙妙淳朴中夹带可爱的人物性格也被颖儿用丰富的表情和传神的演技展现得到位,香香公主颖儿用草根女孩谭妙妙这个角色展现了当今社会上正面积极的“中国梦女孩”,正能量满满。电视剧开始颖儿饰演的乡下妹进城后被误认为船王女儿,盛装打扮后却因不会跳舞而窘态百出,给观众们带去了很多的欢笑。

  音乐风格紧贴剧情  观众直呼“入戏太深”

  除了剧情和主演们的逗趣表演,该剧中风格多样的配乐曲风也为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添渲染效果。Ella[微博]的片头曲《坏女孩》俏皮可爱,形象地展现出该剧里看似笨拙实则内心可爱的女孩们,充满了雀跃与欢喜;炎亚纶[微博]一首片尾曲《换我陪你》将男女主角们纠结中略带甜蜜的恋爱心情尽得展现。还有Olivia Ong的《等等》、《大不了》,Ninety Nine的《耳语》、林宥嘉[微博]的《傻子》以及炎亚纶的《比寂寞更寂寞》等插曲都照应了剧情的发展,让剧中人物的纠葛内心直达观众心底。

 

文章关键词: 颖儿美妙的奇遇王传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