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奇遇》今晚开播 海报展剧情端倪

2014年08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妙的奇遇》“全家福”海报 《美妙的奇遇》“全家福”海报
《美妙的奇遇》颖儿为杜俊泽擦药 《美妙的奇遇》颖儿为杜俊泽擦药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江淑娜[微博]、肖剑[微博]、贾妮[微博]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以上、下两部的形式于今晚(8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晚间黄金剧场开播。首先将要播出的是上部《美妙的奇遇》,据悉全剧以朱、宫两大家庭的逗趣竞争为主线,展现出剧中人物的温馨励志的生活经历和情感挫折。剧中,颖儿和王传一再次“牵手”,演绎爱情里的美妙奇遇情缘。

  “全家福”海报裂缝展端倪  

  首播将至,片方再度曝光了一款“全家福”海报,颖儿、王传一、江淑娜、肖剑、贾妮、高天、杜俊泽[微博]、陈佩琪等主演悉数登场,颇显该剧阵容,整幅“全家福”海报在展现剧情走向的同时也显得十分逗趣搞笑。但此次海报的中的主体不再是颖儿与王传一这对“金童玉女”,而是曾经《武林外传》中机敏逗乐的捕快“燕小六”肖剑,只见他身着得体的西装,从撕裂的缝隙中望着两个对峙的女人,似乎已经暗示了这次飞黄腾达的“燕小六”免不了要经历一场荒诞的情感危机。

  颖儿再出发蜕变

  曾经凭借《小菊的春天》获得很多观众喜爱的颖儿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出发,出演了《美妙的奇遇》中励志果敢的深圳打工妹谭妙妙,经过两年多的磨练,颖儿对于剧中人物性格的抓取显得更为准确。谈及与王传一的再度合作,颖儿表示自身的成长使两人再次合作起来,不仅默契依旧更时不时碰撞出新的火花。《美妙的奇遇情缘》的开播恰恰接档由颖儿和李易峰[微博]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喜剧。对此颖儿表示,饰演很多不同类型的剧对自己演绎事业有很大的提升,也非常感谢观众们的支持与鼓励。(tg/文)

文章关键词: 颖儿美妙的奇遇王传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