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帮翟天临夺房产

2014年08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离婚律师》剧照
翟天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离婚律师》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翟天临[微博]登场,与师姐姚晨[微博]上演了夺房大戏。翟天临透露,在剧中姚晨不仅帮助他争夺房产,在戏外还教他怎么挑选房子,“聊起房子她头头是道”。

  翟天临在剧中饰演80后工薪族孟县,和女朋友上演一出争房大战,反映了当下典型的离婚案件。虽说此次只是出演其中一个章节的故事,但翟天临表示自己相当重视,更透露此次出演的角色是自己的创意。“我和编剧陈彤老师就角色的问题进行了好几次的讨论,我也说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编剧老师很重视,特意把我的想法都写进了电视剧里。”

  在剧中,因为姚晨的相助,孟县的夺房战争以喜剧结尾。翟天临开玩笑说,师姐姚晨俨然成为选房大师,“她是我的同门师姐,在电视剧里帮助我解决了房子的问题。在戏外,她也是相当热心,给我支招如何选房子。”

 

文章关键词: 翟天临吴秀波姚晨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