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张萌遭家暴仍结婚 要作死

2014年08月19日15: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萌扮演焦艳艳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江苏、天津、深圳四大卫视上映的热播剧《离婚律师》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文军执导,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张萌[微博]领衔主演。剧中由张萌饰演的前妻焦艳艳,因为容貌艳丽,物质又犯二而成为了本剧亮点之一。和池海东离婚之后焦艳艳得到了全部的财产,然而不劳而获的巨额财富并没有让她过上她梦寐以求的生活。在婚前对她百依百顺的男友,在和她同居之后不仅觊觎她的财产,甚至对她拳打脚踢,观众纷纷对其表示心疼,与此同时,剧情所传递出来的家暴问题也再一次引起热议。

  张萌遭家暴仍然结婚 “作死”节奏

  日前在《离婚律师》最新的剧集中,张萌饰演的焦艳艳本以为得到了前夫的所有财产,终于可以得到幸福,然而不幸的是,她的男友不仅惦记着这份财产,甚至为了让她听话不惜施展家暴,由于她的软弱,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他,最终导致家暴升级最终成为后面池海东冲动的导火索。在这一集播出之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女神”。并在微博下面留言表示“愿意照顾女神,请女神离开渣男。”

  有网友犀利吐槽表示“这焦艳艳真的是够贱,自己出轨,离婚还榨干老公的财产,不知羞耻;懦弱地和对自己家暴的男人结婚;在自己的婚礼上,还无耻地污蔑前夫,破坏别人的感情,恶毒。等着看她最后的下场”、“焦艳艳这样脑残的女人,看的会让我吐血……岳群家暴的好,高度点赞!!!”

  相比与一些网友的猛烈吐槽,也有观众表达了自己对于人物、剧情的质疑观点:“太冲动果然不好,焦艳艳怎么想的啊,岳群这么严重的家暴倾向,怎么能被揍这么多次还是和他结婚了啊!不过岳群这种性格,焦艳艳要是想分手,后果不敢想啊”、“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要设置这样的角色,简直不合逻辑!”随着剧情不断升级,张萌饰演的焦艳艳已经成为《离婚律师》的最大看点。

  话题升级 网友理性讨论:呼吁女性自立

  剧中关于家暴的相关话题升级成为社会热议话题。该剧导演杨文军也在网络上互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家暴男的一大特征是时候忏悔极度真诚感人。很多女孩容易再度被蒙骗,结果就是下一次的升级!”也希望以此能够提醒想同遭遇的女性观众,学会保护自己。

  对于剧中人物的遭遇,张萌在网络上发声表示:“一个女性被家暴,一定要寻找自身上的问题,男人是因为觉得暴力能解决问题才会反复,而女人的原谅恰恰助长了这一点!姐妹们,不要害怕失去什么,你现在拥有的这一点点关心和陪伴,远远不如自己的自由和快乐珍贵!站起来,反抗!”这也让前一阵子刚刚冷却的明星家暴事件再次被提起,也使得许多曾经遭遇过家暴的女性网友感同身受。甚至有观众主动以亲身经历告诫有同样遭遇的姐妹们独立起来不收家暴男的牵制,更好地生活下去。

  家暴问题引发的社会讨论让很多遭遇家暴的女性知道,她们不是一个人。并且,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向她们提供了正能量,支撑着被家暴迫害的女孩子们努力自立起来,不再受到施暴者的牵制,不要像剧中的焦艳艳一样被利用被迫害。

 

文章关键词: 张萌吴秀波姚晨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