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花红花火》饰凤凰男 逆袭俘获刘涛

2014年08月20日12: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陈三炮&花红 《花红花火》陈三炮&花红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聂远[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花红花火》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虽然还未播出,但其中一个精彩的桥段引起观众疑问:为什么由聂远饰演的“刀疤脸”土匪头子“陈三炮”能俘获刘涛饰演的“花红”芳心;出身不济的陈三炮(聂远饰)怎样以“屌丝”身份在和“富二代、官二代”的比拼下成功逆袭成为了年代版凤凰男,期待剧情揭秘。

  外貌:刀疤毁容 颜值未及格   

  聂远饰演的“陈三炮”凭借被一条丑陋刀疤毁容的面貌成功逆袭,夺得了女神“花红”的芳心。由刘涛饰演的“花红”,性格爽朗、相貌俊俏,自然追求者众多;由张嘉译饰演的保安团团长“沈家门”,长相端正、气宇非凡;由姬他饰演的“田树才”,年轻俊美、朝气蓬勃;由张粟[微博]饰演的“马龙”,玉面郎君、风度翩翩。在“花红”身后的追求者们,个个都比“陈三炮”外颜俊朗,但朝夕相处之下,“陈三炮”的真心最能打动“女神”,毕竟对女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外貌,而是能时刻出现保护自己的男人。

  文化:不识大字 粗俗无修养    

  自小命运坎坷的“花红”(刘涛饰)被酿酒师抚养长大,虽然比不上大家闺秀,也是出得小家碧玉。更是练就了一手酿酒的好手艺和听声辩物的绝技。而出身孤苦的“陈三炮”,自小没父母庇护,吃饱穿暖都成问题的情况下,更是没受过任何教育。但就是这么一个“野孩子”,靠着自己的力量闯下山头,成立了山寨,当上了“土匪头子”。初遇“陈三炮”的花红,自然看不上不修边幅的“陈三炮”,但在外动粗,在家对弟兄呵护备至,“陈三炮”的细心、温情都被“花红”看在眼里。最终“陈三炮”成功打动“花红”,是因为陈三炮浴血奋战背后的体贴,男人打江山不是为了野心,而是为了给女人一个容身之地。

  家境:土匪头子 无父又无母   

  “马龙”为赚迎娶花红的嫁妆,误打误撞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革命份子。田树才拥有“田家酒坊”的家底,是十足的富二代。而“沈家门”保安团团长的身份,更是以现代“公务员”的身份成为最受敬重的职位。相比于其他“花红”的追求者,“陈三炮”没有任何家世背景,完全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打下了山寨,坐拥一个山头,也帮扶了一帮兄弟。有着好手艺和经商头脑的“花红”(刘涛饰),一心想帮养父完成重振酒坊的心愿,自然也是缺钱。但“花红”不畏世俗,“陈三炮”攻克山寨:有勇,智斗敌人:有谋,帮扶兄弟:有责任,原谅叛徒:有胸襟,比起“富二代”、“铁饭碗”,陈三炮凭借自己的执着与真心,从“屌丝”转变成凤凰男。(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涛聂远花红花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