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冰与火》将杀青 老友上演纠葛青春

2014年08月28日1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冰与火》老友合作 颖儿《冰与火》老友合作
《冰与火》即将杀青 《冰与火》即将杀青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微博]等当红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即将杀青,这部融入商战、复仇、家族等诸多因素的电视剧讲述了八零后一代爱恨情仇的青春现代故事,备受多方期待。此次,颖儿与老友贾乃亮、杜淳再次携手合作,默契十足,共同上演一出纠葛青春路。

  颖儿贾乃亮杜淳 青春路上最爱你

  曾与贾乃亮合作过《最美的时光》的颖儿,以前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凄美已逝去的悲悯爱情。此次,颖儿再次牵手贾乃亮,两人在青春的路上经历了各种磨难、艰辛、家仇,在爱的路上彼此珍视。与杜淳也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合作演出,上演一出现代爱情故事。在《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与贾乃亮饰演一对从学生时代到社会上,在爱的路上历经磨难的恋人,杜淳饰演颖儿的亲哥哥却因家族仇恨想方设法拆散两人。三个老友聚在一起,共同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在青春的路上经历校园与社会的交替,友情与爱情的交错,共同演绎纠葛的青春之路。

  老友戏里恩仇多 戏外欢乐囧事多

  在剧中,颖儿贾乃亮杜淳三人之间充满爱恨情仇,在戏外三个人可算是哥们之间欢乐多,与戏中的关系截然相反。据悉,三人在片场休息时经常互相调侃互相黑对方。由于持续在暴晒的情况下拍戏,颖儿被晒黑很多,贾乃亮杜淳总会去调侃颖儿成为了黑姑娘,颖儿也表示我是真黑了。在此次“冰桶挑战”活动中,贾乃亮也在泼冰后在微博上向颖儿发起挑战。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冰与火的青春颖儿伦理剧电视娱乐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