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追不舍》追剧模式 三型男初交锋

2014年08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穷追不舍剧照 穷追不舍剧照
杨烁饰演钟铁汉 杨烁饰演钟铁汉
陈龙深情款款 陈龙深情款款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制作,李京导演,杨烁[微博]、张檬[微博]、陈龙[微博]、徐正曦[微博]、李立群[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大型青春偶像抗战剧集《穷追不舍》已于8月2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一经播出,就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三大型男的精彩演绎吸引观众眼球,纷纷大呼,对此剧要“穷追不舍”下去。

  三大型男霸气登场 “纯爷们”效应开始发酵

  伴随着一场“穷追不舍”的中日特工追逐战,杨烁、陈龙、徐正曦霸气登场。杨烁饰演的钟铁汉和徐正曦扮演的吴仁甫作为国共双方特工,因为一个共同的事件多年后老同学相遇,表面和谐,内心却都波涛汹涌,各怀己见。而他们有所不知的是,把两个人绑在一起的事件,竟然是当年的好同学、好哥们津口征三(陈龙饰)制造的。津口征三此时也不知,这些引君入瓮的国共优秀特工就是当年一起上学时的“好基友”。随着剧情的发展,各种缜密的计划、高智商的心理较量轮番登场,三大型男所展现出来的男性魅力也逐渐爆棚,让观众大呼过瘾,原来智商与颜可以同时具备,期待三人更多的交锋时刻。

  杨烁、张檬初见互不对眼 战争年代的恋爱不好谈

  张檬饰演的是女一号徐晓月甫一出场就展现出了得的身手,作为钟铁汉的搭档,跟随他来到香港执行任务。两人初次相识便一起执行任务,虽是同志关系,却互不对眼,执行任务过程中还互相试探,不断发生摩擦,为工作带来一定的阻碍。与此同时,作为钟铁汉老同学的吴仁甫也在这次任务中,当他看见酷似自己以前爱人的徐晓月时大为吃惊,而在不断地接触中,竟然对她产生不一样的感觉。钟铁汉和徐晓月的感情是否会往恋人方向发展,出现的“第三者”吴仁甫是否能够俘获徐晓月的心,战争年代的恋爱要怎么谈?还得观众认真看下去。

 

文章关键词: 穷追不舍杨烁张檬陈龙徐正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