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于月仙卖萌活现故事人物

2014年08月29日15: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月仙抱大熊卖萌 于月仙抱大熊卖萌
于月仙演活剧中人物 于月仙演活剧中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少红[微博]监制的青春偶像大剧《亿万继承人》因汇集中、韩、美三国实力派演员和顶尖的制作阵容,还未播出就已获得不少关注。在其中表现亮眼、被李少红称为“秘密武器”的于月仙充分展示了喜剧天赋,在片场时卖萌不断,并惟妙惟肖地演活了崔始源[微博]的母亲这个角色。

  《亿万继承人》自筹拍时起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在上周亮相北京电视节之后,更是让不少购片方争相一睹为快,对其前景一致看好。而剧中饰演崔始源母亲的于月仙的加盟还曾引发过争议,但她依然用自己的喜剧天赋与扎实的演技为剧组带来许多笑声,敬业十足,李少红也大赞于月仙为本剧的“秘密武器”。据悉,于月仙和郑京虎在拍摄一组特写时,两人的萌表情不断,李少红导演说只要这两个人凑在一起肯定就是热闹的戏。而两人在戏中都属于夸张搞笑的人物,两位演员也不负众望地演活了剧中人物。于月仙在接受采访时聊到,自己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能构思最舒服的表演节奏,对于后面一系列的搞笑动作和表情有很大的帮助。而在组里呆得时间长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习惯了他们这样的表演,但是初来乍到的则看着笑个不停。

文章关键词: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于月仙李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