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徐正曦一波三折情牵叶璇

2014年09月03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段宏觅得知音 段宏觅得知音
段宏与小雁谈话 段宏与小雁谈话
徐正曦情牵叶璇 徐正曦情牵叶璇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卫子夫》已于昨日收官。昨晚的收官之日好评如潮。人气小生徐正曦[微博]在剧中饰演的段宏深受观众的喜爱。昨晚的剧情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段宏被诬陷与卫子夫偷情,后又为救卫子夫和皇上断掉右臂然后离开皇宫,断臂又断情,这下段大哥成了真正的断大哥,观众皆为这样一代侠士却断了右臂而感到惋惜不已,这无疑是在他本就凄凉的人生上再加上重重的一笔。好在最后在山中段宏遇见由叶璇[微博]饰演的小雁,觅得知音,从而展开新的人生。

  《卫子夫》中徐正曦对王珞丹[微博]的感情苦涩难捱、扣人心弦。而一向给人深情王子形象的徐正曦此次扮演的段宏却将爱隐藏在心中,从不强求什么、只是默默守护,将悲情男演绎的恰到好处,观众反响颇好。收官之日的剧情更是进入了白热化,徐正曦饰演的段宏惨遭奸佞向皇上污蔑他与卫子夫有染,段宏唯有以死明志,看到此处不少观众都为其揪心,生怕段宏因此冤死。在真相大白之后段宏为救皇上与子夫亲身挡住有毒的暗器而因此断掉右臂,然后又断了对子夫、对皇上的情谊远走他乡,自此段大哥成了断大哥。最为一个功夫高强的武士断了一只手臂惹得不少观众为其心酸。也许是设定太过虐心得连编剧也不舍了,最后段宏在异乡听到了与他吹一样曲子的知音,是由叶璇饰演的小雁,想必这会是段宏的归所吧。

  此番出演《卫子夫》徐正曦不但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其有层次又富有深情的表演更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据悉,徐正曦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拍摄新戏,请大家敬请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徐正曦叶璇卫子夫大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