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自称白莲花撒娇自黑:真很丑吗?

2014年09月07日11: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王珞丹演卫子夫

  本报讯(记者 林芳)《卫子夫》日前在北京举行收视庆功会,女主角王珞丹携沈泰一同出席,与大家共庆中秋。出品方华策透露,《卫子夫》续集之《中国皇后》已筹备拍摄,王珞丹将继续出演卫子夫一角。此前有网友称王珞丹剧中露额头造型“犯大忌”,对此她现场撒娇卖萌问道:“真的那么丑吗?”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诸多质疑,王珞丹也不停地“自黑”,称自己是“白莲花”,而针对她与林峰不来电的质疑,王珞丹则引用韩寒的话回应称:“爱就是克制。”

  《卫子夫》自开播以来收视居卫视第一,但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却屡屡遭黑,被认为是“玛丽苏”和“白莲花”的集大成者。采访时王珞丹也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网友的“差评”,“吐槽是现在大家解压的方式,我自己的戏我也会吐槽,总不能让大家憋着吧!”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电视剧卫子夫自黑白莲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