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湾》范志博饰军嫂和胡可是真爱

2014年09月09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范志博、胡可剧照 范志博、胡可剧照
范志博 范志博
范志博演绎“军嫂”传奇 范志博演绎“军嫂”传奇

  新浪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著名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舒崇福担任导演,周振天担任编剧,范志博[微博]、胡可[微博]、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的《舰在亚丁湾》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范志博饰演的龚新华被观众称为“最憋屈”军嫂,范志博自己也表示,剧中龚新华在与曹冰冰“斗法”时总是处在下风。

  最憋屈军嫂不一般 “公公去世那场戏演得我浑身发冷”

  随着《舰在亚丁湾》的热播,剧中的军嫂们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人物,干练、热情的曹冰冰、憨厚可爱餐馆老板的杨灵儿、时尚坚强的“模特”周韵、被办公室政治“摧残”的欧阳春……最让观众心痛的角色,是范志博塑造的龚新华。与其她军嫂比起来,龚新华最大的特色是“憋屈”,原本是海军渝林基地通信总站教导员,后因为顾全大局担任赴亚丁湾护航部队官兵家属服务中心主任。在做好繁杂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好顽皮的儿子和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公公。网友表示,龚新华真不容易,丈夫把大事小事都托付给她,儿子和公公也不让她省心,丈夫又总不在身边,有委屈无处诉说,太憋屈了。范志博却说,工作、孩子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让她最感到无力的照顾公公,特别是公公的去世。“龚新华公公去世那场戏让我终生难忘:丈夫在外保驾护航,把父亲交给她照顾,虽然她已经尽心竭力了,但是仍旧无法面对归来的丈夫,不知道如何交代。一个人突然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她怎么说?我演那场戏的时候浑身发冷。”

  冤家闺蜜才是真爱 “我在片场都要被胡可逼疯啦”

  很多观众表示,胡可饰演的曹冰冰从头到尾都在“欺负”龚新华,而范志博却对两个角色的关系有另一种解读。 “由于角色的设置,剧中我和胡可一直斗嘴,我甚至会在拍完一场我们斗嘴的戏之后跟胡可说,我都要被你逼疯啦,你怎么那么烦人啊。我真的有被她给逼疯的感觉,我当时就想这是怎么了,我上辈子是欠她的吗?怎么老在“欺负”我,到我们家还在‘欺负’我……但其实这是一种信任、一种感情,只有对真的朋友才会表现的这样任性。我们是闺蜜,是相爱相杀的闺蜜,是真爱,到最后她遇到大困难,想到的是龚新华,这是最有利的证据。”

 

文章关键词: 范志博舰在亚丁湾胡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