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在亚丁湾》海军勇护航军嫂斗传销

2014年09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舰在亚丁湾》工作照 《舰在亚丁湾》工作照
军嫂的酸甜苦辣 军嫂的酸甜苦辣
特战队员与海盗对峙 特战队员与海盗对峙

  新浪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中国十佳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范志博[微博]、胡可[微博]、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的《舰在亚丁湾》已经于昨晚(9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前方海军奋力驱离海盗,后方善良军嫂身陷传销组织勇自救。

  中国海军勇斗海盗 海盗群演很欢乐

  中国海军收到商船“湛山号”求救信号,“湛山号”突然出现主机故障,在海面上伺机而动的海盗们也嗅出异端,开始对“湛山号”发动攻击。危机时刻,168舰派特战队员乘直升机赶到,在空中与海盗进行激烈的战斗,几经努力终于将海盗驱离,与此同时,之前被派到船上修复主机的技术精英孙为民也将主机复修,“湛山号”得以赶上商船编队,继续前行……看过之后,观众在为海军拍手叫好的同时也不忘戏谑一下剧中的海盗:“非洲同胞演的好认真、好可爱。”据悉,为了演绎再现“海盗”,剧组专门聘请了非洲籍黑人朋友来剧组扮演“海盗”,这些黑人群众演员是来自非洲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虽然没有过拍戏经验,但都对扮演“海盗”产生极大的兴趣。认真地按照导演的要求,在船上攀爬、奔跑、跳跃、跳海,乘小艇在海上冲锋、游弋[微博]、颠簸等等,完成“海盗”的表演行为动作。

  善良军嫂被骗 大战传销组织显示智谋

  在孙为民修理“湛山号”的时候,他的妻子杨灵儿已经坐上开往丈夫的大巴车,谁料到好不容易找到“组织”憨厚军嫂竟然被传销集团盯上,并被控制起来。此刻,范志博饰演的龚新华和胡可饰演的曹冰冰都焦急万分,生怕杨灵儿有什么闪失。丈夫在亚丁湾护航,妻子也不能给中国海军丢人,杨灵儿急中生智,不但解救了自己,还将传销组织一举捣毁。一件“大事”之后,剧中军嫂的形象立刻鲜明起来,龚新华的谨慎小心,曹冰冰的干练张扬,杨灵儿的机智勇敢都赢得观众的喜爱。该剧的总制片人吴毅就表示:“《舰在亚丁湾》中的军嫂各个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有特别打动人的地方,军嫂的这条线也是该剧的另一大亮点。”

 

文章关键词: 海军舰在亚丁湾黄金档台前幕后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