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在亚丁湾》胡可托孤 军嫂也会脆弱

2014年09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可剧照
胡可饰演曹冰冰
《舰在亚丁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范志博[微博]、胡可[微博]、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的《舰在亚丁湾》已经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多时。观众不但被先进的海军装备,激烈的武戏场面所吸引,还被剧中胡可饰演的曹冰冰感动。

  时尚军嫂曹冰冰“落难” 观众看着好心酸

  胡可饰演的军嫂曹冰冰一直是《舰在亚丁湾》中的焦点人物,时尚干练的外表,雷厉风行的作风,再加上一直“欺负”范志博饰演的龚新华,感觉曹冰冰就是常胜将军一个。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如此强势的曹冰冰竟然患上了癌症,为了不影响丈夫的工作,她竟然还选择隐瞒。承受着巨大的心理、生理压力,曹冰冰向好姐妹龚新华“托孤”,这样一位军嫂感动了观众。

  好妈妈胡可不容易 “拍这场戏时我们都被感动了”

  刚刚再次当妈妈的胡可在《舰在亚丁湾》中饰演的曹冰冰也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好妻子、好母亲,即便病魔缠身也要为丈夫、女儿安排好之后的事情。胡可剧中的冤家闺蜜范志博回忆到:“曹冰冰发现自己得了乳腺癌之后就向我‘托孤’,这件衣服是女儿的,这件是丈夫的。她说将来如果她走了以后,希望乔乔爸爸再给她找妈的时候,一定要我帮她把关,那一瞬间我们俩就抱在一起痛哭。拍那场戏时特别热,外边有三四十度,我们在搭的棚里面拍,我觉得有六七十度了,都快熟了。那场戏我们特别特别累,因为一直在哭,除了消耗体力,心也累。胡可说的的那些台词包括她的表演,把在场所有的人都感动了,真的像闺蜜的感觉,突然交代后事,大家完全被那种悲伤的氛围所感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舰在亚丁湾胡可军嫂托孤亚丁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