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分享减肥秘方《美人制造》轻松变美

2014年09月11日1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周末剧场开播,编剧兼制片人于正携主演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做客新浪,畅聊戏里戏外的故事。

    《美人制造》是跟美有关的话题,制片人兼编剧于正亲身试法,尝试了其中的减肥秘方,使得自己从190斤瘦身到150多斤,摘掉了胖子的高帽。邓萃雯在剧中饰演武则天,她笑言在剧中的美容心得就是跟小鲜肉在一起,身心都变年轻。主演金世佳被大家称为傲娇男,被誉为人群中的男孔雀,对自己的外形和气质都非常自信。杨蓉也表示剧中很多美容方法自己都有尝试,都有不同程度的效果。

    于正的剧开播总会引发网友和观众的讨论,《美人制造》这部周播剧让他多了很多创作的灵感,比如增加了穿越元素等,他称金世佳在剧中是男版的千颂伊。此外于正的另外两部大剧《云中歌》和《神雕侠侣》不久后也会在卫视开播,《云中歌》预计12月份四星开播,于正表示这部剧改编不大基本遵照原著来拍摄。《神雕侠侣》预计春季期间在湖南卫视播出,此次的神雕是一个非常新颖的故事,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赵宁。于正老师最新出品的电视剧《美人制造》9月7日登录湖南卫视的周日剧场,今天很有幸能够将著名的编剧和制作人于正老师以及《美人制造》的三位主演共同请到新浪,首先欢迎一下于正,欢迎你。

  于正:各位观众朋友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赵宁:大家看到于正老师是不是觉得,今天每个人看到我都说“瘦好多,瘦好多”,不知道是不是《美人制造》让他辛苦的呢,一会儿揭秘。再次欢迎一下主演邓萃雯,欢迎一下雯姐,欢迎,欢迎来到新浪,欢迎我们的主演杨蓉,欢迎。

  杨蓉: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刚才我们一直在说非常萌萌哒金世佳,欢迎你。萌萌哒金世佳刚才做了一个什么表情?

  刚才我们说了于正老师带着《美人制造》做客新浪,最近大家也掀起了一股热潮,就是你是怎么成功瘦身,在微博上也跟大家交流了一下。

  于正:对,这次《美人制造》,除了好看还得好用。我觉得电视剧好看之外,你赋予一种新的职能,可能大家追剧的力度更大。所以,我们就找了一个营养师,给我们调配种种方子,整个戏里就有无数的方子,有一些你得身体力行去试。比如有好多好多方子,我是男生,或者我没有这个问题,我就没办法去试,但是减肥这个方子对我来说太好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美人制造》给了你一个减肥的契机?

  于正:是,其实7月1号开机的照片我还留着,肚子很大,非常非常胖,那时将近190斤。营养师、医学顾问就跟我说,给我开了一个方子,让我每天喝,后来我就把这个方子公布在网上。我觉得特别有效,因为我到8月1号,其实我从7月4号才开始喝,20多天我已经瘦到差不多正常体型,而且体力很充沛,肚子小,腿也瘦了,手也都细了。

  主持人赵宁:看到你今天气色非常好,这部电视剧不一样,不光好看,还能给每个人的生活带来很多助益。

  于正:对,因为很多东西我没办法去试,比如鼻敏感,脸上有痘痘、雀斑,我都没有,但是减肥很有效。但是电视剧里每一集都有好几个方子,通过金世佳的表述会出来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这是金世佳第一次出演古装电视剧,是吗?

  于正:不是吧。

  金世佳:之前演过一个。

  主持人赵宁:这次出演不一样的一个古装片,你的感觉是什么?

  金世佳:我的感觉是很精彩,我的这两个月也很精彩。

  主持人赵宁:你解决了什么切实的问题吗?

  金世佳:什么问题我都能解决。

  主持人赵宁:很自信。

  金世佳:脸部美容的问题,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我都能想到很好的办法。

  主持人赵宁:把大屏幕换成今天“金世佳养生课堂”。

  于正:有机会的。因为他在这个戏里面包罗万象,种种东西都有,这也是大家会看到他第一个古装银幕形象,因为他另外一个戏还没播。大家会很新鲜,并且觉得这个席又好看,又好玩,还实用。

  主持人赵宁:这次萃雯姐演一个武则天,我的印象里,武则天是非常爱美的人士,听说60多岁还长出黑发,生出新的牙齿,据说美容很有心得,难道是剧中的金世佳帮助你?

  邓萃雯:应该是。

  于正:因为雯姐在这个戏里很漂亮,几乎一场戏一个造型,她有时很可惜,因为每套衣服都好几十万做的,特别华丽、漂亮。所以,观众看雯姐都要一直盯着屏幕,否则错过这个造型就看不到了。

  主持人赵宁:讲一下这个人物给你留下什么样的感受?

  邓萃雯:就是非常爱漂亮。跟以前大家想象中的看过的真的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以前觉得她特别厉害。

  邓萃雯:以前特别厉害,这个里边没有很多心计。我反而觉得她比较有爱,比较有人性,善良的地方都显露出来。因为这是喜剧,宫斗戏的武则天根本没有可比性。

  主持人赵宁:雯姐这一番姐,也让我们知道了《美人制造》是一个充满喜剧元素,让大家很美的作品。

  于正:对,因为每年的星期天大家都看同样的综艺节目,换一个笑的,不是虐恋,无论是袁姍姍,还是罗晋,包括马苏、杜淳、邱心志、杨恭如,他们全都不是虐恋,就是喜和虐,悲喜交加。

  主持人赵宁:我还觉得杨蓉和金世佳他们之间有点虐恋?

  金世佳:没有,我们只有虐,没有恋。

  主持人赵宁:杨蓉你呢?你也是有很多套造型展现吗?

  杨蓉:对,我有很多套衣服,我有很多阶段,但是我的造型就是比较简约,跟雯姐的比。

  金世佳:特别的美。因为我们在拍的时候一直等蓉姐换妆。

  主持人赵宁:杨蓉你饰演什么人物,为什么每天会有不一样的造型。

  杨蓉:我有几个阶段,有不同的造型。

  于正:他是制造,她是美,他们俩就是《美人制造》,如果不把她打造得漂亮,怎么成为美容师呢。

  主持人赵宁:原来她是她的模特,是他的代言人。

  于正:金世佳在戏里演一个古装版的医学高手,能解决一切美容的疑难杂症,他原来在武则天身边专供的,后来下放到民间,杨蓉就是他的代言人。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的,这一下子我明白了脉络。有这么多美容秘方将会通过这部作品呈现,三位有什么可以借这个机会跟大家普及一下,你们觉得特别有效的,还蛮实用的美容方法。

  于正:从金世佳开始吧。

  主持人赵宁:你说说男生的,现在男生也非常重视美容养生。

  金世佳:男生,第一要保持运动,出汗是非常有好处的事情,让新陈代谢。还有你要有一个广阔的胸襟。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是胸肌。

  金世佳:广阔的胸襟和强健的臂腕。

  主持人赵宁:很概念,具体到这部作品,我看你穿的也挺厚的,拍摄的时候很热吗?

  金世佳:热。

  主持人赵宁:出汗吗?

  金世佳:出,就是中暑,中完暑,醒过来以后接着拍。

  主持人赵宁:说一个解暑的方法,虽然夏天已经渐渐远离了,当时在片场,于正老师因为在这方面肯定很有经验,是不是给大家提供?

  于正:其实剧组有很多降温的办法,包括每个人都有电扇、空调,吹着那个冰,金世佳还有法宝,导演还送给他香港的风油精,而且那个药既可以涂,又可以喝。

  邓萃雯:我也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电视剧于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