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袁姗姗罗晋戏外隔空传情

2014年09月15日1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袁姗姗、罗晋微博 袁姗姗、罗晋微博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罗晋剧照 袁姗姗罗晋剧照
袁姗姗罗晋剧照 袁姗姗罗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正[微博]新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本次在剧中特别出演永宁公主的袁姗姗[微博]终于在昨晚开播的第二单元出现,戏里与罗晋[微博]上演一段感人虐心的爱情故事。除了在戏里缠绵以外,昨日袁姗姗与罗晋更是戏外互动以诗句隔空传情。罗晋先发布微博“紅牆兩邊,咫尺之間,卻似萬水千山,公主心苦,辛苦!”袁姗姗马上回应“锦瑟共抚,天涯同路,何惜颜非人老,将军忧劳有劳。”二人互相对诗秀甜蜜。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永宁公主对待自己的爱情很执着并且为了爱可以不惜一切,她与罗晋饰演的少将军二人的爱情因为身份的差异不被看好,只得到处逃难。在逃难中,袁姗姗与罗晋不慎一起落入绝情谷,但偶遇大雕幸运得救。后二人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冲破阻碍收获甜蜜爱情。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罗晋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