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罗晋袁珊珊缠绵粉丝吃醋

2014年09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晋袁姗姗虐恋 罗晋袁姗姗虐恋
罗晋袁姗姗虐恋 罗晋袁姗姗虐恋

  新浪娱乐讯 《美人制造》由罗晋[微博]和袁姗姗[微博]主演的第二个单元,昨天在天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播出,该单元主线为罗晋饰演的少将军狄姜和袁姗姗饰演的永宁公主是因身份地位差异相爱而不能相守的一对苦命鸳鸯,为了能够在一起公主不惜牺牲自己的容貌。昨晚两人的故事虐心指数爆表,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有被虐哭。

  昨晚的剧情里有罗晋饰演的狄姜为了救袁姗姗的永宁公主被突厥追杀,走投无路的两人选择跳崖,幸运的是两个人虽然受了伤但都没死,在相依为命相互照料的过程中产生情愫并私定终身。很多网友对两个人的情侣档还是表示认同觉得蛮有CP感的。但是在山谷里狄将军和公主情之所至拥吻缠绵的一幕,大批罗晋的粉丝反应强烈,表示吃醋,还有很多粉丝在微博上呐喊:“放开男神,让我来。”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罗晋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