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美人制造》杨恭如制Q版图片

2014年09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恭如新娘妆Q版与真人 杨恭如新娘妆Q版与真人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和湖南卫视[微博]联合出品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打着“首部古装美容题材电视剧”的旗号再加上于正本身的话题性,使该剧未播先热,而首播时收视率更是破表,开播伊始就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狂潮。、

  作为第四单元女主角的杨恭如,因之前曝光的白发造型海报和片花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日前,网友便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亲手画的Q版演员套图。其中,杨恭如饰演的楚王妃以“新娘装”亮相,鲜红色的嫁衣配上楚楚动人的容貌,让人直呼“真是画中仙”,更表示非常期待恭如在戏中的精彩表现。

  痴情的楚王和楚王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一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故事呢,就让我们期待《美人制造》第四单元的上演吧。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杨恭如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