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组合称一直感谢央视春晚

2014年09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青春美少女舞台照 青春美少女舞台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关于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消息又开始被媒体关注了,甚至还传出央视春晚要停办一年的传闻,好在后来央视方面及时辟谣。近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微博透露,希望央视春晚一直办下去,青春美少女组合说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今天。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在央视春晚上一举成名的,199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青春美少女组合表演了两个节目,除了与刘欢对唱《手拉手心连心》之外,还独唱了卞留念特别为青春美少女组合创作的《青春鸟》,这首歌曲很快在中学生中走红,在同一届央视春晚上表演两个节目,在今天看来简直不可思议,可是当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就是这么受央视重视,后来青春美少女组合又陆续参加1998年2000年及2003年等共六届央视春节晚会,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介绍说,如果没有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央视春晚的多次亮相,青春美少女组合的知名度不会坚持到现在。2011年的时候,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北京和日本分别举办了专场个唱,还特别把曾在央视春晚上演唱的《网络战士》作为了开场曲,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对央视春晚的特别献礼。

  如今的艺人想在央视春晚上一举成名难度变得很大,但是所有上过央视春晚的艺人都会为曾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视为骄傲,至今,每当在演出中介绍青春美少女组合出场时,很多主持人还是把“青春美少女”组合介绍成为曾在央视春晚一举成名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可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青春美少女春晚央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