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岳母张凯丽《功夫婆媳》饰宗师

2014年09月22日09:2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功夫婆媳》剧照 《功夫婆媳》剧照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张凯丽、岳跃利、李宗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功夫婆媳》昨日举行探班。在《裸婚》《咱们结婚吧》等一系列家庭剧成就“国民岳母”形象的张凯丽摇身一变成了执掌家族企业的“武林宗师”梅超英。故事讲述梅超英离异多年,事业有成,但独子黄乐宗(马天宇饰)在与妻子任小弦(张佳宁[微博]饰)蜜月期间离奇失踪,此时家族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前夫也掺和进来提出复婚,令她身心俱疲。好在“老生专业户”岳跃利饰演的深情的针灸专家江临意,作为“男闺蜜”二十年如一日默默陪伴在身边,渡过难关。

文章关键词: 张凯丽功夫婆媳岳跃利李宗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