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李乃文张嘉译阔别四年再合作

2014年09月22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乃文《爷们》剧照 李乃文《爷们》剧照
李乃文张嘉译阔别四年再合作 李乃文张嘉译阔别四年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左小青[微博]、李乃文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天津、安徽、四川、陕西四大卫视。该剧是李乃文继《借枪》之后与张嘉译的二度合作,此次两人以既是兄弟又是对手的身份相伴同行。

  阔别四年再合作

  年代情感大戏《爷们》是李乃文与张嘉译继《借枪》之后合作的又一部力作,尽管俩人在这部剧中依旧是正邪对立,但同时又有着不是兄弟胜似兄弟的关系。《爷们》中李乃文饰演的刘全有个性自私要强,是一个“可同行但不可比我强”的角色。对于这么一个不讨喜的形象,李乃文表示出演这个角色一部分原因来自张嘉译,“张嘉译的个人魅力是很大的,当时接到他的电话聊了下这部戏,我便义无反顾的接了刘全有这个角色。之前我们在《借枪》中合作的十分愉快,这次阔别四年再合作,对手戏很多,演的时候特别痛快。”

  好角色不怕被骂

  《爷们》讲述了复员军人李国生(张嘉译饰)和刘全有(李乃文饰)两兄弟般的人物与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在物欲横流的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的虐心搏杀、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自私小心眼的刘全有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欲望而做的不光彩的事也将面对背负骂名,但李乃文还是很开心出演这个角色:“接下这个角色不仅仅有张嘉译的个人魅力,这个角色本身对我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刘全有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人,他的心思极多,算是我演过的角色当中最小心眼的一个,我喜欢挑战这样的角色,塑造起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李乃文张嘉译爷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