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接档《古剑奇谭》续奇缘

2014年09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剧照海报 《风中奇缘》剧照海报

  晨报讯 由桐华原著小说《大漠谣》改编的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历经两度改名后的该剧在蛰伏近两年之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又特意被湖南卫视放在钻石独播剧场以周播模式推出,可以说是颇被看重。而湖南卫视似乎想延续《古剑》的古装剧热潮,继续打造一个出“奇”致胜的钻石剧场。

  试水钻石独播剧场的《古剑奇谭》不仅成功逆袭各大收视率榜单,更让一众主演人气飙升。此番《风中奇缘》接档,相信又将掀起一股收视小高潮。

  《风中奇缘》由胡歌[微博]、刘诗诗[微博]、彭于晏[微博]、陈法拉[微博]、韩栋[微博]、秦昊[微博]等人主演,相较于《古剑奇谭》的青春热血,《风中奇缘》更多讲述的是三位主角之间的三角虐恋。刘诗诗饰演的莘月,一心爱恋冷峻温柔的九爷(胡歌饰),但彭于晏饰演的卫无忌则是一个为爱执着且勇往直前的“霸道总裁”,与刘诗诗之间碰撞出了许多火花。

文章关键词: 古装剧电视剧风中奇缘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