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刘诗诗告白胡歌被拒

2014年09月26日02:3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诗与胡歌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主演的古装传奇剧《风中奇缘》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十一期间登陆湖南卫视[微博]

  《风中奇缘》讲述了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剧中刘诗诗饰演的莘月曾两度向胡歌饰演的九爷莫循“告白”,却遭九爷婉拒,莘月痛心疾首。现场,刘诗诗、胡歌再次被拉回到剧中角色身上,莘月立现“狼女”直率本性,拳打胡歌,一报九爷当年拒绝自己之仇,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左图)。而胡歌也开玩笑地解释了九爷拒绝莘月的理由:“因为在那一刻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毫米,就是因为太近了,所以没有对上焦,没有看到她的眼神,所以误会了她的意思,才错过了。”

  而在沙漠“狼女”时期,莘月与一个小伙伴形影不离,那就是“狼兄”。昨日,饰演狼兄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来到现场,让刘诗诗兴奋不已。据悉,在拍摄现场,狼兄真的是只认刘诗诗,其他人都带不走,而刘诗诗为了“讨好”狼兄还给它买牛奶和香肠。狼兄主人也爆料刘诗诗、彭于晏[微博]对狗狗都非常好,还拿他们自己的斗篷为它遮阳。

  新京报记者 郭延[微博]冰 摄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胡歌风中奇缘发布会明星全接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