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羞赞男友吴奇隆:小鲜肉与大叔合一

2014年09月26日10:09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湖南卫视将于国庆节开播的大剧《风中奇缘》,讲述了刘诗诗与胡歌、彭于晏的三角虐心故事。

  昨日,剧集在京举行开播仪式,缺席的彭于晏透过VCR,笑说和胡歌争得再厉害也没用,“诗诗是四爷的!”刘诗诗则害羞称赞吴奇隆兼具“小鲜肉”和“大叔”气质。

  《风中奇缘》从开机到播出历时两年多,刘诗诗、胡歌回忆起拍摄难忘事件,称酷暑下在沙漠拍戏最辛苦。他们遭遇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有放饭时,打开饭盒时初看是美味的饭菜,转眼变为“黄沙拌饭”;跑出好远如厕却被导演大喊“入画”;想要打电话必须跑去沙丘顶,高举手机可以勉强接收一格电。胡歌半开玩笑说道,剧中让他频频流下男儿泪大部分是跟沙漠取景有关。

  胡歌生活中不会让爱

  片方昨天公布了10分钟超长版片花,该剧感情戏的主题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胡歌感叹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也是这样,把爱情放在心里。片中他饰演的九爷拒绝了“莘月”的爱意,眼看着刘诗诗投向彭于晏的怀抱。胡歌说生活中的自己虽然是被动型,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至于会让爱。

  当天胡歌以胡子形象亮相,被问及是否有向演技派大叔的转型想法,胡歌先解释这是新剧的造型,又表示:“我内心永远都是小鲜肉,至于演技派大叔是我终极的奋斗目标”。

  新剧被两大帅哥追求,戏外早就情定“四爷”的刘诗诗例牌被追问婚讯,她回应:“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大家不用太着急。”而被问及吴奇隆在她心中是小鲜肉还是大叔时,刘诗诗害羞表示:“他是两者合一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风中奇缘刘诗诗吴奇隆胡歌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