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石小群火拼刘诗诗掀风暴

2014年09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小清新短发难掩女王风范 石小清新短发难掩女王风范
石小群亮蓝紧束短裙玩酷现身 石小群亮蓝紧束短裙玩酷现身
石小群笑侃戏中“狼兄”成长 石小群笑侃戏中“狼兄”成长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历时三年,终于将在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剧场,每周三和周四晚上22:00播出。昨天下午(25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石小群[微博]到场助阵,和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制片人蔡艺侬[微博]一起分享了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情感纠葛。石小群时尚感爆棚,发布会现场化身“未来女战士”。

  当天,石小群身着宝蓝色连衣裙,颈间金属项圈环绕,霸气的着装与她剧中扮演的“昭阳公主”相得益彰,仿佛“昭阳公主”从南朝穿越而来。据悉,此次石小群在剧中依旧是宫廷斗争的“始作俑者”,继《步步惊心》后再次火拼刘诗诗。

  《步步惊心》后再饰“高大上”:女强人不好当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十多分钟的超长片花,从自由奔放的沙漠到宫廷的尔虞我诈,主演一一华美登场,看得出此剧制作之精良。当石小群饰演的昭阳公主看似云淡风轻一般透露出自己埋藏深久的阴谋,将剧情推向高潮之时,一切线索忽又戛然而止,简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现场在接受采访时,石小群透露:这是继《步步惊心》后两次饰演后宫的“高大上”,看似风吹不着、日晒不到,其实自己宁可吃“沙土拌饭”,也想出宫透透气。可见“后宫”的日子也不好过呢!

  时尚女王爱萌宠:我与“狼兄”称兄道弟

  当天,剧中另一特殊主演“狼兄”也来到发布会现场,这位“狼兄”可不是真正的狼,而是一只阿拉斯加犬。“狼兄”的到来勾起石小群与一只大型犬黑背拍戏的美好回忆,酷爱动物的石小群说:“我觉得动物跟人是一样的,你对他好,他是能够感觉到你的真心的。”以至于,凶猛的黑背在剧组里竟成为石小群最要好的朋友兼“哥们儿”。

文章关键词: 石小群刘诗诗风中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