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戴军董路张馨予秒客串

2014年09月27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杜淳[微博]、周一围、薛佳凝[微博]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今晚19:30将在深圳卫视二轮开播。《恋爱的那点事儿》改编自畅销小说《涩女日记》,佟丽娅、薛佳凝、张璇[微博]等在剧中饰演的四人闺蜜团被贴上四种不同的标签,展现新时代都市女性的形象。佟丽娅饰演的“亚熟女”于湖新表面成熟,内心单纯,俏丽可爱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杜淳则在剧中诠释了一个“诡计多端”的高智商霸道总裁。而更为值得观众注意的是该剧的全明星阵容简直闪瞎眼,戴军[微博]、张馨予[微博]、董路、袁文康[微博]等众多明星纷纷客串演出,为剧中增添了不少亮色。

  霸道总裁杜淳追爱36计 二货亚熟女佟丽娅敢说敢爱

  剧中杜淳饰演的林泽丰是一位大男子气十足的集团公子,做事专横嚣张,而且鬼点子特别多,嘴巴又贫又逗。这位腹黑总裁可以瞬间有一千种方法来讨女孩子欢心,他出手的每一招看似漫不经心,却总是制造各种巧合来把女人牢牢吃定,实在是猎艳有方。先是不经意的骑电动车假装英雄救美,其实转身PK掉竞争对手,随后还弄出青岛三日游进行激将,结果顺理成章的就与二货佟丽娅度起个“小蜜月”,勾得她主动上钩。杜淳近些年来已演过不少“高富帅”,这次恐怕是他演过的智商最高的霸道总裁了。

  而与霸道总裁相PK的就是时下最流行的“暖男”周一围。剧里周一围饰演的窦楠,不仅事业有成,是一枚青年才俊,而且待人温和谦逊,细心体贴。这些温暖的举止其实也多少打动了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只是碰上了这么一个屡出奇招的“奇葩”总裁,也实在是招架无力。

  在以往的作品中,佟丽娅都是以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的形象出现,观众对佟丽娅的印象也大都是优雅、纯洁。此次在《恋爱的那点事儿》里佟丽娅的角色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她不仅承担起了迷迷糊糊二姑娘的责任,还兼具了段子手的功效,给观众的感觉是接地气了不少。而据佟丽娅的同学爆料:佟丽娅在生活中就是一枚二货,这次的角色居然是佟丽娅本色出演。第一集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就酒劲上头各种犯二,大闹前男友婚礼,居然在新郎刚许下誓言的时候对新娘说:“千万不要相信男人的饰演,也千万不要相信他的誓言。”也就是这种二呼呼的本性才让黄金单身汉小丰丰一见倾心。

  董路戴军等各界名人齐当绿叶 全明星阵容开启刷脸剧时代

  《恋爱的那点事儿》除了有佟丽娅、杜淳、薛佳凝、周一围等一众偶像,此外还有各界明星前来助阵、客串演出,简直成为了一部刷脸剧。段子手、体育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来自各界的名人都在剧里客串出演,让不少观众总是惊觉几乎每一张脸都是明星脸。仅仅第一集就出现了至少十个明星。张馨予、袁文康客串新婚夫妇,于湖新前男友及前男友的新娘子,歌手苏小明则客串饰演佟丽娅的妈妈,天天逼着大龄剩女女儿相亲嫁人,体育节目主持人则饰演佟丽娅的奇葩相亲对象,刚见面没几次就对于湖新有非分之想。段王爷戴军居然跨界主持,当起婚礼司仪。一张张明星脸让观众表示应接不暇,与《恋爱的那点事儿》主题相映成趣,展现了现实生活中的情感百态。

  都市情感面面观《恋爱的那点事儿》今晚19:30即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剧情精彩,明星养眼,好剧不容错过,今晚开始追剧走起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董路戴军佟丽娅张馨予恋爱的那点事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