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国庆编排 爸爸收官古剑每天四集

2014年09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国庆期间一天四集重播
《风中奇缘》十月一日开播
《爸爸去哪儿2》即将收官

  新浪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湖南卫视[微博]在国庆期间的节目编排独具匠心火力全开。钻石剧场《风中奇缘》开播,汇聚刘诗诗[微博]、彭于晏[微博]、胡歌[微博]等人气明星吸引眼球。此前创下高收视高口碑的《古剑奇谭》虽刚收官但热度不减,湖南台选择在白天上午每天重播四集,让观众看个过瘾。温馨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2》即将收官,也将会在国庆白天档一连八天重播,回味快乐旅程。

  《风中奇缘》全球首播 更多热门剧集力放送

  “火到没朋友”的古装大作《古剑奇谭》终于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由桐华原著《大漠谣》改编的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在十月一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主演有胡歌、彭于晏、刘诗诗,颜值爆表,剧中华美戏服、传奇场景,精致细节处处可见。除此之外《美人制造》、《把爱带回家》热门剧集,也会在节庆期间连续播出。

  《爸爸去哪儿》收官  一连八天重播回味快乐旅程

  《爸爸去哪儿》即将赢来大结局,最后一期新西兰之旅将在10月3日晚十点准时开启。面临最后一站美妙的“中土世界”魔幻风光,爸爸和萌娃们除了兴奋与惊喜还有淡淡的不舍,黄渤[微博]和佟大为两位亲情加盟带来惊喜连连。为了迎合观众对《爸爸去哪儿》的喜爱,湖南卫视在黄金周还特地为观众准备了《爸爸去哪儿》特辑以及《我的纪录片——和爸爸在一起》,一连八天的重播,带观众重温老爸萌娃的快乐旅程。

  《古剑奇谭》收官不说再见  国庆档每天四集不间断连放

  自《古剑奇谭》播出以来便引发巨大轰动。回顾过往,《古剑奇谭》收视一路高开高走,不断刷新国内周播剧的收视纪录,成功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单榜首,蝉联十周。收官当日进行的古剑微访谈更是达到百万提问量,创下微博历史性纪录。湖南卫视在国庆档期间每天上午四集不间断连放《古剑奇谭》,让你一次看个够!

  经典综艺超值放松 巨星大咖让你笑不停

  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将回放《风中奇缘》特别节目。由汪涵领衔的天天兄弟,将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我们都爱笑》《我们约会吧》以及纪实节目《变形计》,在国庆假期期间同样不会停歇。

  金鹰艺术节强势来袭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黄金周之后,更有第十届金鹰节强势来袭。为此湖南卫视精心打造了金鹰节专场,在“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启幕前夕,特地准备了《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之夜》精编版、《历届金鹰节精编特辑》与观众共同回味金鹰电视艺术节,同时还会有《金鹰节倒计时特别节目》与大家一同迎接第十届金鹰节的到来。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国庆古剑奇谭重播古剑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