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冤家》收官 王雷励志暖男逆袭不易

2014年10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雷陈数终成眷属 王雷陈数终成眷属
王雷演包工头 王雷演包工头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雷[微博]、陈数[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收官,剧中“暖男弟弟”罗铮铮和“落魄女神”乔楚终成眷属。剧中罗铮铮的饰演者王雷也因其温暖励志的好男人形象受到关注。

  “励志暖男”逆袭不易

  随着《谈判冤家》的热播,罗铮铮和乔楚两人的暖心爱情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从一开始与的争锋相对,到彼此同情安慰,再到后来的惺惺相惜、互相爱慕,一路走来磕磕碰碰,这场大反差姐弟恋谈得着实不易。剧中不少精彩场景与暖心台词都让人热泪盈眶,尤其是王雷饰演的罗铮铮在饭桌上向父亲吐露心声的爱情宣言曾让大批观众感动不已,直呼“这是最朴实却最动人的表白!”也有网友感慨“前半部分看得我笑出眼泪来,后面又如此虐心,几次落泪。”现在,温暖善良的励志包工头也终于逆袭成功,和乔楚终成眷属。

  “金太狼”化身暖男

  2012年,王雷凭借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好女婿形象受到关注。王雷并没有被其局限,反而是大胆的尝试各类角色,接连出演了多部不同风格的影视作品。

  此次王雷主演《谈判冤家》中罗铮铮一角,也是为了给观众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接地气的好男人形象。他诚实善良有着北方爷们固有的直率与倔脾气,虽然放荡不羁但敢于担当,敢于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不断努力。面对爱情,一旦认准就不会放弃,用自己的真诚时刻温暖人心。就是这样一个角色,王雷让观众看到如今生活在大城市里这一类人的缩影,普通平凡但却如此真实,这也是王雷想表达给观众最直接的感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谈判冤家王雷陈数暖男谈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