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将播 来喜周迅再续前缘

2014年10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来喜、朱亚文、周迅 来喜、朱亚文、周迅
来喜、朱亚文 来喜、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导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在山东卫视开播,来喜获导演郑晓龙钦点加盟该剧出演四奎,是男一号余占鳌(朱亚文饰)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并且将再度和周迅(饰演九儿)搭戏,谱写一段有血性的生命之歌。

  来喜朱亚文成“闺蜜”拼野性  在家乡拍戏很亲切

  经导演透露,比之电影版,剧版《红高粱》将力图更接近原著,加入更多鲜活的人物,剧情也将更丰满。剧中来喜饰演四奎一角,是男一号余占鳌的好兄弟,两人皆是高密县城穷苦人家出身,又同为杠子班的成员,靠给别人“抬杠子”糊口。谈到这个角色来喜表示“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四奎就是余占鳌的男闺蜜,俩人总在一起,喜怒哀乐都一起分享,算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兄弟。”尽管来喜是第一次和朱亚文合作,但其表示两人对戏却很有默契。如小说中所描述的一样,剧版《红高粱》同样探讨最原始的人性,并歌颂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因此剧中男性角色都是以颇有野性的纯爷们形象示人。

  据来喜透露“因为我自己是山东人,在自己的家乡拍戏,感觉很踏实很亲切,拍摄起来入戏很快,就觉得这些故事好像曾经就在这块土地上发生过一样。我也很希望能通过这些影视作品,让大家更了解山东,一个纯粹的有故事的地方,而且家乡人对我很厚爱,可以说我是这个戏的一个山东演员代表。”

  来喜周迅再续前缘   赞其灵气逼人

  值得一提的是,来喜曾在电影《风声》中与周迅有过精彩对手戏,两人的那段欲拒还迎的美人计戏码,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来喜出场虽少,但凭其精湛演技还获得了年度最佳电影演员的提名。此次《红高粱》中将再次与周迅对戏,来喜表示合作起来自然更有默契。来喜本人对这次的合作却有很多感慨,“有原著的底子,再加上周迅一直是我很欣赏、很有灵气的演员,虽然几年没见了,但此次剧组再相逢,周迅离我还有很远距离的时候,就呼喊出了我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来喜搭档吴秀波主演的《马向阳下乡记》也将于今日收官,来喜剧中饰演的梁守业会计的口头禅“大智慧”也成为网友追捧的词汇,收获不少人气。

文章关键词: 来喜周迅红高粱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