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2》携手SNH48萌妹子完美收官

2014年10月15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NH48-UZA图片SNH48-UZA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万没想到》昨天终于迎来的第二季的季终,截止目前《万万没想到2》在互联网上点击量已累积过6亿。在昨天播出的第二季最后一集中,剧迷们惊奇的发现片尾曲一改之前的无厘头搞笑,而是由深受90后群体疯狂追捧的SNH48萌妹偶像天团中的莫寒、徐晨辰、孔肖吟、李宇琪、鞠婧一、易嘉爱、唐安琪、林思意8位成员共同演唱,原歌曲《化作樱花树》的歌词也由导演叫兽易小星重新改编。SNH48萌妹子们悦耳的歌声加上动听的旋律为《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此次加盟《万万没想到》第二季,SNH48是当下国内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组合”, 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可面对面的偶像”造星理念投资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SNH48的萌妹子们就震惊了华语乐坛,而这些都是依靠SNH48背后强大的粉丝力量。根据有关方面给出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SNH48主力粉丝大部分为15~20岁的90后群体,这与《万万没想到》的主流观众有着很强的重叠性。万合天宜能够成功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抓住了90后观众的口味,喜欢看萌妹子就请来了SNH48,而且收视率也证明了由85后和90后担任主力的万合天宜是正确的。

  SNH48组合从成员招募开始,运营团队就充分利用了互联网,让 SNH48 “可面对面的偶像”的运营理念契合“O2O偶像”的特质。相比传统高高在上的娱乐行业偶像角色,SNH48用互联网“互动”的思维设计出了众多与粉丝亲密接触、互动。线下立足于SNH48星梦剧院常规演出、大型演唱会、定期举办的握手会和各种大型商演,同时线上开启每周至少五场的网络剧场直播、网络人气投票和网络偶像综艺节目等新媒体模式。在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互联网正在改变各个传统行业,《万万没想到》对网络剧下了一个新的定义,SNH48也对偶像团体下了一个新的定义,谁能抓住90后的心,谁就能占领新生代市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万万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