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台湾将播 郑国霖杨幂演恋人

2014年10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员郑国霖
郑国霖杨幂《美人天下》扮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张庭[微博]、郑国霖[微博]、杨幂[微博]、明道[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将从18日起强势登陆台湾,令人期待。郑国霖和杨幂在剧中虽然恋情犹如昙花一现,但依旧让无数人羡慕和感动。

  在电视剧中《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皇帝李治。李治和青鸾(杨幂饰演)邂逅于偶然,但爱情正萌发在这样的偶然之中。李治对青鸾一见钟情,仿佛遇见了青鸾才懂得什么是爱。而青鸾也倾心于李治的仪表堂堂和温柔体贴。两人也度过了一段相当甜蜜的“蜜月期”。不过美好的爱情总会被现实所打破,当李治发现青鸾真实身份其实是边塞国的细作,他只能选择亲手结果了自己的爱人保住江山。

  尽管李治和青鸾的爱情最终以悲剧收场,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见钟情是难得难遇的。所以当初《美人天下》在内地播出时,不少人就被两人的爱情所动容。有时候不完美的也许才是真的完美,李治对青鸾的爱是真诚的,而青鸾尽管一开始接近李治的目的不纯,但在和李治的交往过程中,她也被李治深深吸引,心动不已。更有网友评论“郑国霖和杨幂这样新鲜的情侣搭档,看起来十分养眼,不仅是郎才女貌,更是温情十足。”而最终青鸾被李治亲手杀掉香消玉殒,李治留下来眼泪,更被观众评为全剧最戳泪点的桥段。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郑国霖杨幂美人天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