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回应主持水平不够:学无止境谢鞭策

2014年10月16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张杰谢娜夫妻档日前为某线上理财产品担任形象推广大使,并一起拍摄了宣传片。16日的产品发布会上,他们分享了拍摄趣事,谢娜被张杰狂吐槽唱歌仿佛“魔音绕耳”,虽然唱的是自己的歌《这就是爱》,但拍摄期间实在太吵了!而近期有不少网友诟病谢娜主持功力不行,无法撑起像金鹰节这种较为正式庄重的晚会,并建议她多读书,对此谢娜用“学无止尽”简单作出了回应。

  张杰谢娜夫妻台前台后一样恩爱,而且也创造了不少经济价值,光一起接下的代言就好几个。日前,两人又接下中国首富马云公司旗下的理财产品,一同担任推广大使。16日产品发布会现场,两人现身分享了拍摄宣传片的有趣经历。“过程中我一直听到一个声音在我耳边,魔音绕耳,在拍摄蒙古包的时候。”张杰抢先吐槽谢娜,谢娜也给足老公面子,大咧咧自嘲:“我需要在他面前开一个小型演唱会,我需要唱的是《这就是爱》,其实私底下我是不敢在我们杰哥面前唱歌的,我以前是唱歌。后来认识他以后我就逐渐的疏远了歌坛。”接着她表示,平常完全没有勇气在张杰面前唱这首歌,这也是这次拍摄十分难得的经历,而张杰则在一旁直呼谢娜太吵。

  关于理财,谢娜笑言,自己是金牛座,很愿意去管钱,也会尝试很多新鲜且可靠的理财产品。而近期有不少网友诟病谢娜主持功力不行,无法撑起像金鹰节这种较为正式庄重的晚会,并建议她多读书,对此谢娜用“学无止尽”简单作出了回应,并谢谢观众督促。(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谢娜张杰主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