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惠清《红高粱》青春无敌抢周迅恋人‍

2014年10月21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说起“灵儿”,可能大部分观众想到的都是《仙剑》中的刘亦菲[微博]。不过,过了这个月,也许这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就会被打破,因为,随着10月27日电视剧《红高粱》的播映,一个全新的“灵儿”解惠清[微博]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带来另一味“清灵如水,月儿遮羞”的乖萌之气。

  解惠清刘亦菲谁更“灵”?

  这部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微博]、秦海璐[微博]等星光云集的电视剧《红高粱》,经过近一年的制作周期,终于卯足马力,定档各大卫视。尽管还有数日才拉开庐山真面,但有老谋子电影版的珠玉在前,一听《红高粱》已经有股生命的沉重感扑面而来,充斥着国仇爱恨的压抑。幸而,这当中有一剂最温暖的“调味品”——解惠清所饰演的灵儿。正如其名,“灵儿”单纯、善良、聪明、正气,这些特质倒是和亦菲当年的“赵灵儿”异曲同工,不过论身份背景就千差万别了,解惠清饰演的角色乃是剧中头号反面人物土匪花脖子的妹妹,如何诠释出淤泥而不染,又不至于给人圣母玛丽苏的反感,对于一个90后新生代演员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诚然被郑导钦点参演的解惠清没有令人失望,拍摄时多场重头戏都是一条过,而且,还成功抢下周迅的“初恋”?

  人妻周迅魅力不敌解惠清

  回顾周迅的影视作品,哪部不是风景无限好、后备也精彩。然而这回却输给了小妮子解惠清,难道娇媚人妻真是不敌青春无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丸子头、乖乖萌、学生装的解惠清,和粗布麻衣的其他人的确有些画风不一。唇角轻扬,顿感清风拂来,吹散硝烟弥漫的高粱地,也因此集剧中四大男主角朱亚文、于荣光、徐光宇、黄轩的万千宠爱于一身。

  “树大招风”,无疑令周迅、秦海璐有些“羡慕嫉妒恨”,一次性同两大影后PK,解惠清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相信当中迸发的火花,也一定是观众最期待的,就让“女人的战场”来得更猛烈些吧!

文章关键词: 解惠清周迅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