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郭振迦颠覆演绎古惑仔

2014年10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郭振迦 《半路父子》郭振迦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讲义气古惑仔强哥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讲义气古惑仔强哥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强哥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强哥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强哥 《半路父子》郭振迦饰演强哥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郭振迦、高晓菲[微博]、李昊臻、李洪涛[微博]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许多秘密也都浮出了水面,让网友直呼越来越好看,但也越来越虐心了。郭振迦剧中饰演强哥,是一有原则的仗义的混混。虽然剧中形象与郭振迦本人相去甚远,因其准确的演绎被赞“霸气又不失可爱”。

  郭振迦颠覆形象变古惑仔 造型独特展现强大演技

  郭振迦剧中饰演强哥,是一个仗义的古惑仔。他为了帮高迈(郑业成饰)出气,去教训了一番罗小列(牛骏峰[微博]饰)。但他却并不同与一般的古惑仔,他有他自己的原则,他不贪财,而且够义气。剧中那句“认识就是朋友,以后有事尽管找我”,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郭振迦也在自己微博中调侃说“有事找强哥”,展现其幽默的特质,同时也另一方面展现了强哥的讲义气。

  郭振迦剧中造型也颇具特点,颠覆以往的帅气造型,被网友调侃称是“杀马特”。郭振迦表示为了达到剧中效果,自己颠覆一下形象也是值得的,并且为了演出有别以往古惑仔的形象,他也在角色塑造上颇下了一番功夫。但正因其独特的造型,也让观众可以牢牢记住强哥。网友表示很喜欢强哥这个角色“强哥演得很准确,霸气又不是可爱。”“强哥虽然是混混,但内心还是很善良的,而且很搞笑”。

  郭振迦有为青年深入人心  首演反派获追捧

  郭振迦在热播剧《马向阳下乡记》中饰演有为青年刘玉龙,他放弃父亲为他安排的优越工作,为了自己的理想留在乡村被许多网友称赞。“玉龙很阳光,深深的印在我的脑中”“玉龙演得很棒,很温暖”。相对于玉龙这样的暖男角色,此次郭振迦在《半路父子》中饰演的强哥,却反差很大。据悉强哥一角是郭振迦首次演反派角色,他用自己独特的演绎,将一个混混诠释得可爱又讨喜。虽然相比之前的玉龙,许多观众还是很难接受强哥的形象,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强哥很讨喜“强哥这个角色很讨巧,看完马上记住,关键坏的帅,连花外套,金头发的low气质,都被演绎得高大上了”。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