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半路父子》搭小鲜肉结深厚师生情

2014年10月21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蕾被小鲜肉环绕 童蕾被小鲜肉环绕
童蕾领衔麻辣老师 童蕾领衔麻辣老师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剧《半路父子》中,童蕾[微博]饰演的“冯佳慧”是一位麻辣教师,时常和小鲜肉们斗智斗勇,时常又被小鲜肉们环抱拥护,渐渐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 

  其实,童蕾饰演的这个老师还是个班主任,带的是高三毕业班,虽有严格的一面,但也有关心学生温暖慈爱的一面,颇受学生的爱戴。在剧中,张国立儿子罗小列生日的时候,童蕾就专门写了贺卡,祝福罗小列生日快乐并为他高考打气加油;当班里的学生在打架时,童蕾会不顾自己安危挺身而出,为学生挡迎面而来的凳子;在学生成绩下降时会客观地帮他分析原因,循循善诱。

  作为班主任,童蕾关心的不只是学生的成绩,还有他们的生活与情感。在毕业班里,学生的情感起伏对成绩的影响非常大,关心学生需要多和家长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近况。“亦师亦友”这个词语来形容童蕾和她学生的关系非常恰当,以老师的方式严厉教导,以朋友的立场关怀爱护,不给学生压力与负担,这应该就是学生们总喜欢和冯老师的原因吧。我也好想女神做我老师!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童蕾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