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郭振迦诠释剧版痞子英雄

2014年10月22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郭振迦颠覆出演古惑仔 《半路父子》郭振迦颠覆出演古惑仔
《半路父子》郭振迦剧照 《半路父子》郭振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高晓菲[微博]、李昊臻、李洪涛[微博]、郭振迦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热播。该剧随着剧情节奏愈发紧凑,而让观众大呼虐心。郭振迦饰演的强哥可谓是剧中的一抹亮色,他将强哥这个角色展现得十分真实,且有血有肉。同时他突破了以往混混的固有形象,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有情有义的痞子英雄。

  郭振迦诠释仗义古惑仔 变兄弟最强保护伞

  郭振迦剧中饰演强哥,是一个仗义古惑仔。虽然剧中他造型杀马特,但却难掩其霸气和仗义的特质,每次出场必给人眼前一亮之感。当观众对其印象还停留在他痞痞的外表时,他却给大家又一个惊喜。他路见不平为高迈(郑业成饰)出头,帮他索要房产证。见高迈无家可归,仗义收留,真是印证了“患难见真情”。他同时还是手下兄弟的强大保护伞,运用其智慧为兄弟讨回公道。

  郭振迦痞子英雄好评不断 重情重义有担当

  郭振迦将强哥这个角色展现得十分真实,且有血有肉。他突破了以往混混的固有形象,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有情有义的痞子英雄。强哥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好人,他为了生存也会做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但在大是大非面前他绝不含糊,为兄弟挺身而出,对朋友肝胆相照,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痞子的内心世界。郭振迦塑造的痞子英雄也是好评不断:“强哥太可爱,怎么觉得你也是剧中的正能量呢”“《半路父子》演得很到位,一看见强哥就想笑”“原来你是《马向阳》中的玉龙,造型角色反差都太大了吧!《半路父子》中看你直接笑喷,真是演啥像啥”“强哥的造型我也是醉了,但也更能看出你的演技非常棒!”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