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刃》首曝海报 黄渤回归荧屏携手袁泉

2014年10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渤、袁泉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是“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电视剧交易活动。黄渤[微博]奉献的剧作——携手袁泉[微博]、倪大红、章贺、孙坚[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锋刃》也在本届“秋推会”中亮相。

  今年4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调整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的电视剧播出方式,要求同一部电视剧的播出平台不得超过两家,每晚播出不得超过两集。该政策在业内被俗称为“一剧两星”。鉴于“一剧两星”政策的出台,几乎所有电视剧制作方都选择“节流”。

  黄渤在2014年主演的唯一剧制《锋刃》也在本届“秋推会”上受到关注。《锋刃》开篇,由黄渤饰演的天津租界东华洋行经理“沈西林”就因上线牺牲,与组织失去联系,表面上每天声色犬马发着战争财,可作为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他从未放弃战斗。此外,倪大红的表演一改《北平无战事》中的严肃,更加幽默诙谐、狡诈老辣;许久未在电视剧中亮相的袁泉则颠覆以往形象,在《锋刃》中变身舞女。(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锋刃黄渤袁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