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迎大结局 张国立童蕾生情愫

2014年10月24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的家庭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将于本周正式迎来大结局,高迈与罗建军的相处越来越好,小列出狱重返校园,本以为这次罗家终于可以过上风平浪静的生活,没想到的是祸端再次发生,扑朔迷离的剧情再一次牵动着诸多观众的心。

  《半路父子》张国立成香饽饽  爱情路上迎来“第二春”

  《半路父子》自开播后,罗建军的感情之路一直是坎坷颇多,与坚韧女江欣的感人婚姻让他从混事的屌丝变成了有担当的真汉子,于是他“好男人”形象逐渐变得抢手。先是童蕾[微博]饰演的麻辣女教师与他一番“同甘共苦”,不知不觉间纯真善良的冯佳慧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而后前妻雷珊在被踢出豪门后,转身也想要将感情寄托在罗建军身上,于是各种复婚招数相继展开,先是陪罗小列买衣服,接着讨好罗建军母亲,物质手段的诱惑加上昔日情,种种行为也在证明她对于复婚这件事是志在必得。

  今晚两个女人的“抢夫大战”也逐渐将拉开序幕,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不断升级发酵。面对两个女人的情感表达,面对这场爱情路上的“第二春”罗建军又将作何选择?

  《半路父子》再出状况  张国立为爱“受重伤”

  当然《半路父子》除了感人的爱情线,另外一条亲情线也是虐心不断。虽然两个儿子最终都回到了罗建军身边,可是亲子罗小列却因记恨高迈与他水火不容。曾在教导所里与黑社会人物强哥的结识,让罗小列变得愈加叛逆,也因此为罗家再次惹出祸端,为了将儿子从泥潭中救出,罗建军深入险境不顾生命,在与强哥的搏斗中身受重伤。

  究竟本周《半路父子》的大结局是将暖心进行到底,还是反其道而行之,改走痛心路线呢?本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将带来最终答案。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童蕾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