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北平》后有更多力作

2014年10月28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力 投资 出品人 李力 投资 出品人
李力 投资人 李力 投资人

  新浪娱乐讯 年度大戏《北平无战事》凭借精良制作,开播之后在行业内外掀起了关于严肃正剧创作的热烈讨论,而作为该剧的幕后推手,《北平》出品人、制作人李力也引起了高度关注。李力的和力辰光已先后打造了《北平无战事》、《小时代》系列电影等话题作品,李力介绍,和力辰光决意打造国内首家IP增值服务平台,未来还将与郭敬明[微博]等创作人继续深度合作,打造一系列创新的影视作品。

  和力辰光为佳作护航 李力慧眼识《北平》

  《北平无战事》作为一部严肃历史题材的正剧,开播之后在传统电视与网络平台上,都掀起了讨论热潮,而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从数年前就看好该剧,并成为《北平》第一个投资人。该剧今天拥有的傲人口碑,与和力辰光的原创IP增值服务密不可分。从项目策划到执行落实,和力辰光参与了《北平无战事》的一系列创新变革,并从投资角度对项目把关。

  据悉,作为《北平无战事》的投资人、出品人、制作人,李力尝试通过创新项目改变以往电视剧创作的生态模式:针对《北平无战事》的独特定位,和力辰光保障该剧的制作资金要远远大于演员片酬,奠定了高水准的创作基础。对此,李力介绍说:“我们实际上就是要做到最有效的资源整合,合适的团队、合适的演员、合适的导演,我们怎么样将这些主创资源集结在一起,让这件事情能成功,这是最主要的。”

  打造专业IP增值服务平台  未来继续携手郭敬明 

  《北平无战事》的巨大成功,使得外界对于和力辰光的后续作品充满期待。据悉,和力辰光将与郭敬明继续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系列作品,并且通过专业的IP增值服务,为这一系列作品整合最强资源。

  虽然在外界看来,《北平无战事》与《小时代》系列电影是截然不同的作品,但李力认为,从项目选择的角度,它们其实拥有共通之处。“和力辰光出品的作品第一是要新,最好是从未出现过的,其次是中国市场上没有体现出来的,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网络剧,创新性、原创性才是和力辰光最为关注的重点。”李力解读表示,自己眼中的IP增值过程一定是“不断颠覆不断创新的过程”,才能为创作提供最强资源。

  针对和力辰光所打造的专业IP增值平台,李力介绍说:“我们判断IP的时候,就要给它分门别类、划分清楚。像《北平无战事》是偏于作品属性,《小时代》则是偏于产品属性。”李力认为,未来的IP增值将不仅仅局限在利润上的增值,而是“一种外延的变大”,将为影视剧创作带来更多的变革与突破,而这也一直会是和力辰光开发影视作品的核心原则。

 

文章关键词: 李力北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