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安徽将播 任重姚笛迎全盛时代

2014年11月07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从明晚(11月8日)开始,由任重[微博]、姚笛参演的《和平的全盛时代》《青年医生》两部大剧将连续在安徽卫视首播,播放周期从11月8日一直持续到12月5日。任重和姚笛也因此被网友调侃为“承包了11月卫视荧屏”,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代”。

  姚笛重返荧屏 《和平的全盛时代》再度携手任重

  姚笛在安徽卫视《和平的全盛时代》中饰演保姆包小豆,是一个“充满爱心,却总是吃力不讨好;处处为别人考虑,却备受折磨”的人物。在剧中,姚笛(包小豆)通过任重母亲的牵线与任重饰演的和大平相识相恋,两人经过一番嬉笑怒骂、吵吵闹闹之后,最终牵手走到一起。

  虽然饰演的角色是小保姆,但是姚笛在剧中的造型,却是一头微卷的长发配上各种时髦的服装,与大家印象中的小保姆差距很大。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姚笛真是有史以来最潮的保姆。”

  这部剧也是姚笛在与文章[微博]私会被拍后,首度在卫视荧屏播出的作品,也因此受到广泛关注。而这也是姚笛和任重继《新恋爱时代》和《北京青年》之后的再度合作,曾经传出绯闻的两位,在新作中又会有什么惊喜表现呢?

  连续两部大剧连播 任重承包十一月卫视荧屏

  安徽卫视《和平的全盛时代》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如何周旋在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和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之间的故事,通过一男对六女的全新模式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在光棍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任重身边居然围绕着三个女孩儿,这也让粉丝大呼“太过瘾了”。

  其实任重更加“过瘾”的是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代”:从明天(11月8日)开始,《和平的全盛时代》和《青年医生》两部大剧将在安徽卫视连续播出,持续整整一个月时间。任重先是和姚笛吵吵闹闹谈恋爱、机智地与三个妈妈周旋;然后又变身酷帅炸天的急诊科医生,身穿白大褂为姚笛治病。更多精彩请锁定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的“海豚第一剧场”。

文章关键词: 任重姚笛和平和平的全盛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