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勇做客《静距离》展现喜剧魅力

2014年11月07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勇李静搞怪合影 董勇李静搞怪合影
董勇谈笑风生 董勇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北平无战事》的热播让“警察专业户”董勇再次人气高涨,由他饰演的“铁面判官”曾可达凭借刚正不阿忠诚不渝的人格魅力赢得无数观众追捧。然而在《静距离》的录制现场,董勇却出人意料的表示,他最想演的是喜剧。整场专访,董勇用他幽默的语言魅力将主持人李静逗得前仰后合,现场气氛无比欢乐。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的热播,再次坐实了董勇铁血硬汉的荧幕形象。然而在《静距离》的录制现场,董勇却展现出他硬汉以外的风趣幽默,不仅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就连身经百战的主持人李静,也被董勇逗得哈哈大笑,直叹董勇不去演喜剧真是太可惜了。

  董勇表示,其实他已经有七八年没有演过警察了,“感谢《北平无战事》让观众记住了曾可达,其实我最想演喜剧,或者演大奸大恶的人物,比如马汉山。”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累积,董勇比以往更加重视家庭的意义。本期《静距离》中,董勇首次披露他的感情生活,分享他为了爱人和父母离开北京回到杭州生活的心路历程,“我八九岁就来北京了,在北京打拼了三十多年,属于典型的北漂一族,但现在,我想要回家了,想和爱人一起在父母膝前尽孝。”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末11月9日23:40安徽卫视《静距离》。

文章关键词: 董勇静距离北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