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晒儿子正面照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2014年11月06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新浪娱乐讯 内地男演员林申[微博]老婆杨雨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和睦家医院,顺利诞下一男婴,重7斤。11月6日20点45分,林申更新微博,晒母亲李小婉[微博]和儿子的合影,并俏皮的以儿子的口气写道:“我可爱的李奶奶,好想见到你们!”照片中,李小婉穿着绿色上衣,一脸的高兴,而小家伙躺在奶奶的怀里,头发乌黑浓密,粉嘟嘟的脸蛋,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上去非常机灵可爱,画面温馨幸福。

  几月前,林申就推掉所有工作全程专心在家陪护怀孕妻子。而6日正值新剧开机,在医院守护妻子至凌晨,林申才不得已于今早千里驾车奔赴扬州电视剧《江城警事》剧组。林申也发微博示爱老婆:“加油!我的幕后英雄!@杨雨辰宝宝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据悉,林申曾与胡歌[微博]、张峻宁[微博]、朱雨辰[微博]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主演过《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等热播剧,其母亲是一手挖掘了周迅、陈坤[微博]、杨幂[微博]等众多明星的金牌制作人李小婉。而林申老婆杨雨辰原本也是一位演员,现已转行当制片人。(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林申李小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