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主仆恋 宋佳伦光棍节脱光洞房

2014年11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佳伦剧照 宋佳伦剧照
宋佳伦秦海璐剧照 宋佳伦秦海璐剧照
宋佳伦完爆小鲜肉 宋佳伦完爆小鲜肉

  新浪娱乐讯 昨晚,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红高粱》再次迎来令人激动的故事情节,秦海璐饰演的大少奶奶与宋佳伦饰演的酒神罗汉终于逾越封建枷锁走到一起并且拜堂成亲闹洞房。在网友热传的罗汉脱光秘诀中,宋佳伦也幽默回应:“你看我都脱光了,你们也赶紧的吧!”这无疑是在光棍节中给《红高粱》观众最好的故事情节。

  宋佳伦饰演暖男大叔 完爆小鲜肉

  在《红高粱》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对酿酒有着独特的信仰,不断精益求精。而他在获得名利后依然低调的走好每一步,稳扎稳打让人觉得踏实。在新酒出锅,罗汉可以霸气的唱着《酒神曲》,充满阳刚之气。在对待家族中,罗汉又处处为家中着想,不偏不坦,默默维持大少奶奶(秦海璐饰)和二少奶奶(周迅饰)之间关系的和谐。在二少奶奶危难中,他也能不顾生命冲出解围,对于他来说只是仆人的本分。而在离开单家后,面对金钱诱惑,他依然不被利诱,说只酿单家的酒。对于这样一个刚正不阿完美的暖男,网友纷纷为罗汉大叔点赞,大呼“罗汉完爆小鲜肉”。

  宋佳伦圆梦主仆恋 嫁人就要嫁罗汉

  在昨晚播出的《红高粱》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在斗酒会中被陷害中毒。对于酿酒师来说,没有品味的舌头让他陷入低谷。正让所有观众感到心疼虐心的时候,罗汉与大少奶奶终于打破封建枷锁:九儿为他们操持了婚礼拜堂成亲,圆梦有情人。该剧播出后,网友也热传罗汉脱光秘诀,宋佳伦则在微博幽默回应:“你看我都脱光了,你们也赶紧的吧!”这也是给《红高粱》观众在光棍节中最好的礼物和故事情节。同时观众纷纷为罗汉点赞笑称:嫁人就要嫁罗汉,寻找生命中自己的罗汉。‍

 

文章关键词: 红高粱罗汉宋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