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黄轩:骨子里有个张俊杰

2014年11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红高粱》饰演进步青年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饰演进步青年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中饰演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中饰演张俊杰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黄轩主演的近代传奇大戏《红高粱》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黄轩饰演的正义青年张俊杰,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的本领屡屡劝解土匪余占鳌,喋喋不休的说理赢得了诸多观众们的喜爱,更有网友直言:“看到黄轩的表演瞬间有一种周星驰上身的感觉,一个文艺范儿十足的话痨军师。”

  《红高粱》中正义凛然   黄轩被称“失望哥”

  在《红高粱》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略带有文艺气质,有着民国进步意识的他因不满现实,毅然决定弃文从武,在土匪中做起军师当起卧底,凭借能说会道的本领劝解余占鳌,与县长朱豪里应外合,但在得知朱豪三品性之后的他却伤心透顶,一句“县长,我对您太失望了!”继而拂袖而去的场面,更是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张俊杰不仅是个话痨军师,还是一个正义凛然的‘失望哥’,每次俊杰开始喋喋不休的讲大道理时,感觉余占鳌的脸都绿了。”

  角色有争议   黄轩:骨子里有个张俊杰 

  虽然黄轩在剧中饰演的张俊杰,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没有与电影原版人物对比的压力,但这个角色也因为剧中的种种表现,引起了不小争议。一方面张俊杰对九儿的深情痴心以及十足的正义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另一方面也因为他犹犹豫豫的性格,错失了一生的挚爱,被评价为“又傻又可恨的男人”。

  面对这两种评价,黄轩也有着自己的解释,“张俊杰是我扮演的最正派的一个人物,也许就是因为这种正,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民族大义,他都想要达到最完美的结果,所以肯定会有不讨喜的地方。其实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我的骨子里也有一个张俊杰。”

 

文章关键词: 张俊杰黄轩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