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拍戏马受惊伤人 致一死三重伤(图)

2014年11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多人受伤(图片来自钱江晚报微博) 事发现场,多人受伤(图片来自钱江晚报微博)
伤者满身是血 伤者满身是血
一人受伤倒地 一人受伤倒地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1日)下午,钱江晚报官方微博接到爆料,称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薛城处,《夺路而逃》剧组一匹马受惊吓,造成12名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严重,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中共象山县委员会官方微博“象山发布”,发消息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剧组一匹马受惊吓后扯起马桩,并拖着马桩翻过土墩冲向游客游览区域,造成多人受伤。事发后,景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受伤游客前往该医院救助,但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三人伤势较重。新浪娱乐第一件时间致电象山影视城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死者为女性,52岁是象山人,当天到影视城游玩时遭遇不幸。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置之中。新浪娱乐也正对事件进行持续关注。(Jackie/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剧组伤人重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