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任重曝曾三度落选赵宝刚大剧

2014年11月13日13:5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任重《青年医生》任重(资料图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正在播出的《和平的全盛时代》里,任重[微博]担任男一号,而将在下周二登陆荧屏的赵宝刚[微博]新剧《青年医生》里,任重再成主演。谈起赵导的“情有独钟”,任重笑言:赵导欠我三部戏。

  作为赵宝刚导演公司签约艺人,任重接连主演了《婚姻保卫战》、《北京青年》、《青年医生》三部大剧,对于导演赵宝刚对他的“情有独钟”。任重开玩笑地说赵导先“欠”了自己三部戏。“我跟导演提过,我错过了《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和《我的青春谁做主》,这三部戏我都努力争取过,可是你没选,所以你欠我三部戏。”任重说,“等到这三部演完,赵导再看到我就说:‘任重啊,以后我可不欠你任何戏了啊。’”

  此次,与曾在《北京青年》里扮演一对医生情侣的张俪[微博]再度搭档,在《青年医生》里继续出演医生情侣。

  任重认为,《青年医生》是部行业剧,爱情线不过是其中一个层面而已。任重说:“为了这戏,我去朝阳医院‘实习’了7天!”

  这7天对他改变很大,在他蹲点的第一天,走进急诊科不超过10分钟,就有位病人在他眼皮子底下走了。“随后的日子里,平均每天都要送走3、4个病人,从开始的恐慌到慢慢的习惯。这7天对我35岁的人生来说是次洗礼,我一下子懂得了生死间的道理。”任重说。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任重青年医生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