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李乃文王姬首演母子默契多

2014年11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乃文王姬首演母子有默契 李乃文王姬首演母子有默契
李乃文《大都市小爱情》剧照 李乃文《大都市小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李乃文、佟丽娅[微博]携手王姬[微博]王刚联袂主演的都市婚恋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在江西、云南两大卫视热播。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做为张母(王姬饰)和老婆苏劲(佟丽娅饰)中间协调的润滑剂,虽然遇到不少摩擦,但在他的努力下都得到了化解。李乃文与王姬此次在剧中搭档,首次出演母子,可谓是几多欢喜几多愁,不过两人表演起来默契十足。

  李乃文王姬首演母子默契多

  《大都市小爱情》讲述了“北漂女”苏劲与北京80后暖男张赫名在婚恋过程中与张母斗智斗勇,努力维护两人的爱情。张赫名虽然对母亲十分孝顺,但在自己的爱情面前也绝对忠于自己的内心。张母在儿子结婚前的几番阻挠,有些观众表示看不过去,对此李乃文表达了对张母举动的看法:“虽然张赫名的母亲总想干预儿子的婚姻,对苏劲不满意,但从她的立场上来看,也可以理解她的想法和做法。作为母亲,她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过得更好。虽然有一些强势,但她对儿子的心也能看到她的可爱。”此次李乃文与王姬搭档出演母子,李乃文表示王姬老师的演技非常棒,合作起来很痛快,也很有默契。

  李乃文为拯救婚姻 携母齐上阵

  张赫名在第三者卓惠娜(文梦洋[微博]饰)的挑拨下误会了苏劲,虽然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想向苏劲认错,但之前的误会已伤了苏劲的心。此时的张母明白了张赫名对苏劲的用心,同时也看出了卓惠娜的居心不良。为拯救自己的感情,张赫名在关键时刻同母亲齐上阵,终于与苏劲言归于好,张赫名在中间的调和也让苏劲和张母放下对彼此的芥蒂,一家人又完整的回到了原点。一直追剧的网友表示感触太多,“看到张赫名和苏劲和好真开心,既然能成一家人,大家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现在我也能理解张赫名的妈妈了,不管怎么做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好。”

 

文章关键词: 张赫王姬李乃文大都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