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板》贺岁篇即将上档笑料十足

2014年11月19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报告老板!》贺岁篇之豪言壮旅漫画版海报 《报告老板!》贺岁篇之豪言壮旅漫画版海报
《报告老板!》贺岁篇之豪言壮旅主海报 《报告老板!》贺岁篇之豪言壮旅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万合天宜《报告老板!》贺岁篇最近大动作不断。预告中主角们沧桑的面庞、燃着的香烟、破败的加油站等等似曾相识的元素逐一呈现,立刻将观众带回了今年票房相当火热的公路片现场。而以幽默搞笑著称的“四大萌神”在这样粗犷豪放的氛围中竟毫无违和感,无论是沉郁的凝望,还是狐疑的眼神,四位主演都表现地十分到位。

  究竟是谁在追捕“四大萌神”,神秘的黑衣人究竟是谁?四位男神如何逃离困境,而这趟神秘之旅他们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笑料?这些问题的答案,都会在20号上线的正片中一一揭晓。

  另外,预告片中几位大牌的鼎力推荐也可谓是预告片中的一大亮点。郑恺[微博]、陈学冬、周冬雨[微博]、薛之谦[微博]、王迅都纷纷送上祝福。

  《报告老板!》制作团队一直保持着开拓的视野和前瞻的眼光。在他们所聚焦的“电影职场”中,立志投身电影事业的四位主角为满足客户千奇百怪的需求,凭借自身对电影情节的独特理解和奇葩思维解读经典,调戏烂片。在他们“全新”的作品中,主角们不再是高大不可侵犯的“神”之人物,正相反,他们被打造成为了会调侃人性和充满独特生活趣味的“普通”人。在网友们津津乐道剧中笑点的同时,主演们对于电影的热爱与梦想也传递给了人们无限的正能量。

  随着拍摄推进,《报告老板!》的制作水平越来越精良,团队对于剧情的把握也逐渐开始驾轻就熟,在模仿大片的同时自身也越来越具备大片即视感。这种风格的逐渐形成引发出网友们的广泛讨论,有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报告老板!》能够实现大电影化。在14日《报告老板!》贺岁篇发布会上宣布大电影计划提上议程,这将是《报告老板!》继引入贺岁概念之后又一重大突破。

  《报告老板!》如何将自己调戏烂片、演绎经典的特色融入进大电影中,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又展现大电影的独特魅力?这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报告老板贺岁万合天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